极简新思路 以旧翻新 修复时光 每个旧物都在诉说一段陈年往事

| October 15, 2021 | 0 Comments

           

如果你家有个爱啃鞋咬包的“毛小孩”,或是一个喜欢用画笔搞创作的“毕加索”。有时候上千美金的包包可能被折磨的“死无全尸”。每个被损坏的包或者鞋都值得拥有一个完美的灵魂。 Happy 的匠人精神和精细手艺不仅仅能让旧物焕然一新,也能让你破损或者撕毁的部分重生。

           

                      

每位客户的产品都会经过专业的评估,仔细的审查,细致的修补。每一个步骤都不被忽视。
除了皮革护理、破损补救、旧物翻新、港式洗鞋等等,补色改色 Happy 也是一把好手!不仅让人看不出丝毫破绽,甚至比新买时更加光泽鲜亮。

           

           

Happy 在香港经营多年,好评如潮。客户满意度高,反馈好。
重返南加,Happy 决定一切归零,从新/心出发。无论身处何处,说著怎样的语言。做好每一次服务,让每一个客户满意是 Happy 的初衷。

           

           

           

擦鞋仔工作室 Shoeshine Boy Workshop

         

           

分享此篇文章到 Facebook ,然后截图。即可获得首次消费10% OFF

           

           

           

           

撰文小编:Lily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手工DIY,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