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豪忘形自曝杀人 侥幸数十年今被判终身监禁

| October 15,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富豪杜斯特(Robert Durst)于2000年杀害挚友柏曼,今天被判处无期徒刑,不得假释。Image Via Twitter@Nightline

美国富豪杜斯特(Robert Durst)于2000年杀害挚友柏曼,今天被判处无期徒刑,不得假释。他还涉嫌杀害妻子和邻居,过去数十年几乎都能逃过法律制裁,如今总算得到惩罚。

路透社报导,现年78岁的杜斯特身体孱弱,他穿着洛杉矶监狱囚服出席审讯,蓬头垢面,看似沮丧地瘫坐在轮椅上。

杜斯特2015年曾在HBO电视纪录片「黑色豪门疑案」(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中自信满满地挑衅电影制作人。拍摄结束后,杜斯特去上洗手间,他忘记身上麦克风没关,自言自语道:「我到底干了什么好事?当然是把他们都杀了。」

杜斯特的祖父在纽约创办了一家高级房地产企业。他的妻子麦考马克(Kathleen McCormack)1982年在纽约离奇失踪,他长久以来一直被列为嫌疑人,却从未因此被起诉。

柏曼(Susan Berman)的家属今天在审讯中请求杜斯特透露他藏匿妻子遗体的地点,称这也许能让他得到一些救赎的机会。

柏曼的表亲大卫(David Berman)说:「他应该让我们知道凯西(麦考马克)的遗体在哪,好让她的家人能得到些许解脱。」

庭审证据显示,柏曼生前曾在麦考马克失踪案中提供杜斯特不在场的伪证,柏曼的家属今天代她表达悔意。检察官指称杜斯特害怕柏曼会向当局告发,因此一不做二不休,将当时55岁的柏曼灭口。

陪审团上月裁定,杜斯特在柏曼位于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的住家朝她后脑开枪有罪。此外,陪审团也裁定杜斯特埋伏并杀害证人的特殊情况有罪,这项罪名可被判处强制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负责宣判的高等法院法官温丹(Mark Windham)另以「压倒性的有罪证据」已经过反复验证为由,驳回重新审判的辩护请求。

杜斯特目前仅因在加州杀害柏曼而受审,但检方声称他一共杀害3人,包括麦考马克、柏曼,以及他在德州的邻居布莱克(Morris Black)。布莱克2001年在杜斯特逍遥法外期间发现他的真实身分,惨遭灭口。

杜斯特先前坦承肢解布莱克的遗体,但辩称是出于自卫才杀死对方,获判无罪。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