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观光局建议 完整接种高端疫苗旅客免隔离

| October 15, 2021 | 0 Comments

媒体报导,关岛观光局建议,完整接种高端疫苗的旅客入境关岛免隔离。Image Via Twitter

媒体报导,关岛观光局建议,完整接种台湾研制高端疫苗的旅客入境关岛免隔离。这项提议必须要关岛总督府、关岛公共卫生及社会服务局同意。

关岛每日邮报(The Guam Daily Post)今天报导,关岛观光局长古提瑞兹(Carl Gutierrez)14日向关岛总督葛瑞罗(Lourdes Leon Guerrero)办公室、关岛公共卫生及社会服务局提出这项建议,以吸引国际旅客。

根据报导,目前入境关岛免隔离的旅客须完整接种美国药厂莫德纳(Moderna)、娇生(Johnson & Johnson)或英国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等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或世界卫生组织(WHO)核准的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

报导说,古提瑞兹对关岛观光局理事会表示,帛琉与纽西兰都已接受高端疫苗,关岛若将施打高端疫苗的旅客列入入境免隔离清单,将符合关岛与其他岛国在疫情期间建立区域旅游合作等谈判的方向。

帛琉之前宣布,接种高端疫苗的旅客入境帛琉可不受限制旅游,无须隔离。纽西兰、印尼都接受完整接种高端疫苗的国际旅客入境,但入境后仍需遵守隔离规定,纽西兰须隔离14天、印尼则是5天。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