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Haus 家也出炸鸡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鸡系列你想试试吗?

| October 1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og Haus

             

Dog Haus 也推出炸鸡系列啦!

             

Courtesy of Dog Haus

             

这家以热狗、香肠著称的快餐店如今也推出了热门的炸鸡系列 The Hot Chick。两片烤制后的松软夏威夷面包内,夹着两块鲜嫩的炸鸡柳。再配上秘制酱汁、莳萝酸黄瓜片和蔬菜沙拉。有原味、Nashville Hot 辣味和 Nashville Hotter 超辣版三种不同的选择。

             

Image via Dog Haus

             

除了炸鸡热狗外,顾客还可以单独订购鸡翅或炸鸡柳,可选原味或外层裹附着 Chipotle Honey 香辣蜜汁、Haus Buffalo 水牛酱、Nashville Style 香辣酱的不同风味,满足你对炸鸡的欲望!

             

Courtesy of Dog Haus

             

Dog Haus 合伙人 Hagop Giragossian 表示,“我们在2017 年推出了 Bad Mutha Clucka 鸡肉堡,开始向其他鸡肉产品的新烹饪时代探索。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的大厨驱动创意,测试了很多不同的版本,比如 Karaage Kid 日式炸鸡堡和 Chris Oh 的韩式炸鸡翅。这些限时商品的成功地激发了我们的创意。现在 Dog Haus 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向顾客们正式介绍我们的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鸡系列。”

             

Courtesy of Dog Haus

             

此外 Dog Haus 还有儿童套餐 Chicken Tenders Kids Meal。可选择两只香脆炸鸡或烤鸡块,一份炸薯球或薯条,以及一杯汽水或果汁。

             

Courtesy of Dog Haus

           

有喜欢素食的朋友吗?Dog Haus 也有与 Impossible Foods 合作,特别推出了Impossible Chicken Nuggets 素肉炸鸡块。和炸鸡一样,有原味、Nashville Hot 辣味和 Nashville Hotter 超辣版。素肉炸鸡块可搭配不同的蘸酱,顾客可以选择6块、10块或20块一组进行购买。Dog Haus 也有提供儿童餐,里面包括四块 Impossible Chicken Nuggets、一份配菜和一款汽水或果汁。

             

Courtesy of Dog Haus

             

上个月 Dog Haus 也成为了首批提供 Beyond Meat 植物鸡肉产品 Beyond Chicken Tenders 的餐厅之一。这款炸鸡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大家可以选择夹着 Beyond Chicken Tenders 的炸鸡堡或单选 Beyond Chicken Tenders 炸鸡柳。

             

Image via Dog Haus

             

Courtesy of Dog Haus

             

无论是素食主义者还是肉食爱好者,相信在 Dog Haus 都能找到让你钟意的美食~

             

             

             

资讯来源:RestaurantNew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