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嘗試《魷魚游戲》裏的乾吃方便麵嗎?三養拉麵即將在 Ins 上推出配方,還有特別抽獎活動! (10/12-10/19)

| October 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Samyang

       

Netflix 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 Squid Game (《魷魚游戲》) 現象級爆紅,劇中出現的韓國食品也引起全球消費者的關注。

       

Image via Netflix

       

Samyang Foods Co. 生產的方便麵 Samyang Ramen 自出現在魷魚游戲之後也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

       

Image via Netflix

       

該劇中的主角將三養拉麵粉碎成小塊,將它們浸入麵條湯粉中,然後像小吃一樣就著韓國燒酒食用。

       

Image via Netflix

       

Samyang Foods 發起社交媒體活動,向全球消費者提供來自 Squid Game 的“Ramen Ddang”食譜。

       

Image via Samyang

       

10月12日至19日,該活動通過三養食品的全球 Instagram 頻道在美國、加拿大、泰國、日本、印度尼西亞、越南和馬來西亞舉行。活動參與者將通過抽獎獲得三養品牌商品。

       

       

“雖然我們沒有在 Netflix 電視劇中植入式廣告,但由於魷魚游戲,三養拉麵的受歡迎程度正在增加,”三養食品的一位負責人表示。“我們將繼續與全球消費者溝通,為他們提供新的拉麵配方,推出包括雞肉味拉麵 Buldak Ramen 在內的各種 Samyang 產品,並傳播令人愉快的 K-food 文化。”

       

       

更多活動細節可到官方 Instagram @samyangfoods查看。

       

       

       

資訊來源: Samyangfood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