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与 Genesis 荣获2021年 IDEA 国际杰出设计大奖 

| October 8,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同时,现代的 Bluelink APP 在赢得2021年 iF 设计大奖以及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之后,也入围了 IDEA 数位互动类别的最终候选名单。Bluelink 因其将美学设计和用户友好性结合的创新用户介面而受到认可,并且 Bluelink 以简单、集成,以及易于使用的方式,研发出了现代数位钥匙和汽车支付等便利功能。

 

Genesis 的信息娱乐系统也与 Bluelink 一同获得了2021年的 iF 设计大奖。随着这次 IDEA 大奖的入围,进一步巩固了 Genesis 信息娱乐系统作为具有设计竞争力和以用户为中心的行车功能的地位。这个系统借由融入铜色设计的主题,体现了 Genesis 车辆奢华优雅的品牌定义,同时也作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针对数位环境所优化的用户介面系统。

           

Courtesy of Hyundai USA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专注于「人类进步」以及智能代步解决方案。北美现代汽车为美国的消费者提供了充满高科技功能的汽车、休旅车,以及电动车阵容。在2020年,我们的820家经销商在美国总共销售了超过六十二万辆车,其中近半是在现代汽车阿拉巴马制造厂生产。请至www.HyundaiNews.com查询更多相关信息。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现代汽车 2022 Santa Fe 荣获 IIHS 最佳安全首选+殊荣

🔹 【小编直击】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编试驾体验之全新现代 2022 Tucson 休旅车

🔹  全新现代 IONIQ 5 电动休旅车隆重登场

🔹  现代2021 Elantra与Santa Fe荣获IIHS最佳安全首选大奖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