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Facebook 全球当机找到原因 路由器问题影响35亿用户

| October 5, 2021 | 0 Comments

脸书公司( Facebook Inc. )稍早表示,旗下社群媒体如IG( Instagram )等和传讯服务当机近6小时,根本原因出在路由器配置变更时出问题,导致35亿用户无法使用他们各个平台。

Image via Twitter @kipro_hon

路透社报导,脸书在部落格贴文中说:「我们的工程团队已经发现,协调我们数据中心之间网路流量的骨干路由器配置变更引起问题,中断这波通讯。」

法新社提到,脸书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贾纳丹(Santosh Janardhan)表示:「这波中断对我们数据中心通讯方式产生连锁影响,导致我们的服务停止。」

脸书与旗下应用程式 Instagram( IG)和 WhatsApp平台今天大当机。在挂点近6个小时后,脸书、IG与WhatsApp 已陆续恢复连线。脸书执行长祖克柏( Mark Zuckerberg )晚间也发文向用户致歉。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