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San Francisco 等地规定查看接种证明 速食店关闭内用区

| October 4, 2021 | 0 Comments

纽约和旧金山等美国城市和郡规定餐厅查看内用顾客的疫苗接种证明,部分连锁速食店干脆关闭内用座位区,而这可能会影响到销售额。Image Via Twitter

纽约和旧金山等美国城市和郡规定餐厅查看内用顾客的疫苗接种证明,部分连锁速食店干脆关闭内用座位区,而这可能会影响到销售额。

纽约市开始规定12岁以上顾客出示至少接种一剂疫苗的证明才能在餐厅室内用餐后,连锁速食店White Castle 9月关闭纽约市20多家分店内用座位区。

餐厅取消内用后,不得不完全依赖外带、得来速和外送的订单,这些服务通常利润较高。这也意味餐厅不需要高成本的人力来清洁座位区和检查顾客的疫苗证明,但也许厨房或柜台因此需要较多人手。

White Castle营运长卡伯(Jeff Carper)表示,举例来说,White Castle「可以将部分人力重新分配,着重在得来速、外送和外带」。

百胜国际餐饮集团(Yum Brands)旗下的连锁速食餐厅塔可钟(Taco Bell)表示,他们鼓励顾客透过网路下单,多多外带和外送;并说「我们的餐厅遵守联邦、州和地方规定与指示,保护我们员工与顾客的安全」。

路透社记者9月16日光顾纽约市8家麦当劳分店中的3家,发现都关闭了内用座位区。

根据研究机构NPD集团/CREST的数据,整体而言,消费者在美国餐厅的消费从去年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中的低点反弹,截至8月底的12个月期间,消费增加9%至4400亿美元。

纽约市检查员截至9月30日查看了1万8182家商店,针对店家违规未检查顾客接种证明,开出了2211张警告单和6张违规单。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