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防疫不马虎 美新墨西哥州热气球节热闹登场

| October 4, 2021 | 0 Comments

去年因COVID-19疫情而取消的美国新墨西哥州热气球节,今年恢复举行,数百颗热气球10月2日升上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湛蓝天空,壮观吸睛。Image Via Twitter

去年因COVID-19疫情而取消的美国新墨西哥州热气球节,今年恢复举行,数百颗热气球10月2日升上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湛蓝天空,壮观吸睛。

众多热气球冉冉升空,为第49届年度国际热气球节揭开序幕,其中几个较知名造型包括星际大战中的尤达大师(Yoda)、美国林务署野火预防运动吉祥物烟燻熊(Smokey the Bear)等。

阿尔伯克基国际热气球节每年可替这座城市赚进数以百万计美元的观光财,不过去年的活动在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肆虐下而取消。

活动官网显示,有588颗热气球将共襄盛举,预计将吸引近90万名游客朝圣。

为期9天的热气球盛会将安排热气球竞赛、夜间热气球施放,以及包括音乐表演和电锯雕刻展在内的各项活动。

路透社和美联社报导,虽然活动不需出具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但室内场合、室外人潮众多时,民众都必须佩戴口罩,并维持社交距离。

活动主办单位表示会提供酒精,也备有洗手站。热气球飞行员和贵宾专用的室内用餐区已经取消。

活动发言人加里堤(Tom Garrity)表示,超过80颗特殊装饰或卡通造型的热气球将分散在升空场地各处施放,而非聚集在一起,用以打散人潮。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