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互联网爆红加上社交媒体兴起,令 McRib 的偶像地位更加稳如泰山。热爱酱汁淋漓三明治的粉丝们在网上密切联系,例如“McRib 定位”的工具更进一步引起众多热情粉丝慕名而来,一窝蜂加入追捧。McRib 年度性的定期回归甚至创造了“McRib 季”这样的新词汇。

        

Courtesy of McDonald’s

        

在日历上做好标记吧~McRib 将于11月1日在全美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限时华丽回归,无论是外卖、Drive-Thru 得来速、使用麦当劳应用程式或 McDelivery 送餐服务,都可以大快朵颐。此外,千万别忘了参加 MyMcDonald’s Rewards* 积分活动,在麦当劳用餐的每一块钱都可以为您累积点数,便于日后兑换享用免费餐点。

          

Courtesy of McDonald’s

          

          

* Program available at participating McDonald’s. Excludes delivery. Download and registration required.

*只在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提供。送餐费用除外。必须下载并登记加入。

          

          

美国麦当劳(McDonald’s USA)简介:

McDonald’s USA,LLC(美国麦当劳)以高质量食材多样化菜单每天服务超过2千500万顾客。美国麦当劳1万4000家餐厅中百分之95由男女企业家独立拥有和经营。欲知详情,请登入www.mcdonalds.com,或通过推特追踪我们 Twitter @McDonalds,或参考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mcdonald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