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尔博物馆 2021 冬季新展预告!熠熠生辉的“迪士尼影视珠宝展“ 12月即将开幕(2021/12/12-2022/6/19)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2021年冬季,宝尔博物馆将隆重推出经典阶段特展,迪士尼档案馆的“迪士尼影视珠宝展”。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2021年12月12日至2022年6月19日,迪士尼影视珠宝与配饰将闪亮登场,届时观众将看到电影《泰坦尼克号》、《公主日记》、《漂亮女人》、《越狱》等经典电影中那些熠熠生辉的王冠、头饰、手表、 戒指、耳坠、手链等,很多都是第一次展出。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该展的三个主要部分:影视珠宝对角色的塑造、经典珠宝荟萃和珠宝与当今世界,从不同的角度,为观众呈现珠宝配饰在电影中的作用和影响。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设计经典的影视服装,配以风格相融、点睛之笔的影视珠宝,能够更加到位地塑造人物,为影片增色。本次展览中的影视珠宝,都是由时尚界的知名人士设计, 与迪士尼公司一起,为观众带来历久弥新的视觉盛宴。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此次展出的迪士尼影视珠宝,有以往的经典,也有现在的佳作。观众可以看到1960 电影《波莉安娜》中罕见的盒式项链坠;1997年卡梅隆导演的《泰坦尼克号》中精美的“海洋之心”项链;以及2001年和2004年《公主日记》中安妮·海瑟薇佩戴的王冠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Gallery, News 新闻,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