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McRib 的粉丝赶紧排在队伍前头吧!等了一整年、香浓可口、令人心醉神驰的三明治即将再度登场!富传奇色彩的 McRib 将在今秋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从11月1日开始,就可以在全美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限时享用这款令人垂涎三尺、齿颊留香的三明治。

        

Courtesy of McDonald’s

        

McRib 在四十年前首度推出,调味恰到好处的无骨猪肉排,浇上浓郁的 BBQ 烧烤酱,撒上洋葱丝和酸脆醃黄瓜,夹在有如家中自制的面包片中,瞬间成为粉丝最爱。

        

Courtesy of McDonald’s

        

“80年代间,负责麦当劳餐饮创新的幕后军师们想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点子:一款适合在冷风飕飕的季节享用,美味到不行的三明治,”麦当劳资深档案经理 Mike Bullington 表示。“无论您是 McRib 的忠实粉丝或是第一次品尝,毫无疑问 McRib 是过去四十年来最具代表性的三明治,而且我们有数以千计的电邮和推文为证。”

        

Courtesy of McDonald’s

        

McRib 从1981年在堪萨斯州堪萨斯市推出后,大获邻近地区好评,随后搭配重磅电影共同推广,并创新推出 McRib Jr. 后开始在全球掀起旋风。迄今已在德国、纽西兰和法国面世,成为世界级巨星。

        

Courtesy of McDonald’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