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尔博物馆 2021 冬季新展预告!熠熠生辉的“迪士尼影视珠宝展“ 12月即将开幕(2021/12/12-2022/6/19)

| October 1, 2021 | 0 Comments

“The Heart of the Ocean” Titanic (1997) (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20th Century Fox), Walt  Disney Archives, ©20th Century Studios   |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本次展览有一部分以往从未展出过的展品,比如2020年迪士尼真人电影《木兰》中第一次见媒婆的整套装束和 2019年的《阿拉丁》神灯。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2020年10月1日起,宝尔博物馆会员可以预定该展门票;11月1日预定票对公众开放,更多详情请登 录:bowers.org,本次展览由宝尔博物馆与迪士尼档案馆联合举办。 

            

 华特·迪士尼 1959 年电影“达比与小人国”中  小人国国王布莱恩的王冠,迪士尼档案馆, ©Disney   |  Courtesy of Bowers Museum

            

该展览是特殊门票展览,宝尔博物馆的会员可以在展览对公众开幕前在网上提前订票。展览将严格控制展厅参观人数,以遵守橙县和加州政府目前最新健康和安全标准。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小编带路] 橘郡人气儿童馆 Bower’s Kidseum 介绍

🔹  Disneyland 重启后购票攻略 少做这步有门票也不能去玩!?

🔹  橙县地区店家最佳代表 乡民心目中的王道选择!

🔹  好消息!宝尔博物馆将于 9 月 12 日再次重新开馆

🔹  博物馆 动植物园 主题乐园… 南加地区各大公共休闲场所开放信息汇总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Gallery, News 新闻,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