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将放宽旅游限制 完整接种疫苗旅客可入境

| Sept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政府今天宣布将于11月放宽对于外国旅客的旅游限制,完整接种 COVID-19疫苗并接受检测和接触者追踪的旅客,将获准搭机入境美国。

白宫防疫协调官齐安兹( Jeff Zients)告诉记者,这项新措施将于「11月初」生效。搭机前来美国的外国公民将被要求完整接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

齐安兹指出,这项制度是基于个人,而非基于国家,是更有力的制度;对于来自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车辆移动限制将保持不变。

Image via Twitter @KylePMaloney

这项新政策仍将要求所有入境美国的国外旅客,在登机前出示 COVID-19疫苗接种证明,以及飞行前3天内进行的染疫检测阴性证明。

美国对外国旅客的旅游限制是在18个月前发布,当时美国本土爆发疫情大流行,时任总统川普宣布祭出这些限令。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