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 / BNT 称旗下疫苗对5至11岁儿童安全有效

| Sept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制药厂辉瑞( Pfizer )和德国企业 BioNTech 稍早表示,根据试验结果,两家公司合制的 COVID-19疫苗对5至11岁的儿童安全且有很强的免疫反应,近期将向监管当局请准使用。

Image via Twitter @wegotusproject

法新社报导,辉瑞和 BioNTech 表示,这款疫苗对5至11岁儿童注射的剂量,会比12岁以上的人少。

辉瑞和 BioNTech 声明表示:「在年龄介于5至11岁的(试验)参与者中,这款疫苗安全、耐受性良好且展现出很强的中和抗体反应。」

两家制药公司计划「尽快」向欧盟、美国和全球各国监管机构呈交数据。

美国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专家、布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Br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院长吉哈( Ashish Jha)称此为许多父母一直在等待的「好消息」。

他推文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并获批准,「我9岁的小孩将在万圣节前接种疫苗」。

这是辉瑞和BioNTech首度针对12岁以下儿童执行COVID-19疫苗试验得出的结果;美国生技公司莫德纳( Moderna)针对6至11岁的试验仍在进行中。

已有数国对12岁以上青少年施打辉瑞/BNT和莫德纳疫苗,全球成年人也都适用。

许多地区正替年纪较轻的青少年施打疫苗,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斯也加入这个行列,本周开始为12岁至15岁注射疫苗;北爱尔兰将于10月跟进。

Image via Twitter @PTVph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