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10月1日起将进行18个月的 50 Years of Magic 特别庆典

| Sept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Walt Disney

 

1971 年 10 月 1 日,位于 Orlando, Florida 的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首次正式向客人开放,这是 Walt Disney 先生多年来梦想、规划和发展的结晶。在此后的50年里,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不断扩大,开展新的故事、角色,陪伴着一众小孩长大。现在,为庆祝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成立 50 周年,将于10月1日举办 50 Years of Magic 特别庆典 ,为期 18 个月,为整个公园的游客带来新的表演、装饰和前所未有的体验。

 

Image via Walt Disney

这个为期 18 个月的庆祝活动将在度假村的四个主题公园及其他地方提供全新体验,闪闪发光的 EARidescent 装饰将如魔法般出现。Magic Kingdom® 的 Cinderella Castle 将改头换面,增添新的金色彩旗、闪闪发光的金色装饰和其他新装饰,包括 50 周年纪念徽章,热烈欢迎宾客参加庆祝活动。“我们很高兴让我们的客户体验世界上最神奇的庆祝活动,”Glass Slipper Concierge 的总裁兼创始人 Cara Goldsbury 说。他表示,伴随着 50 Years of Magic 特别庆典的开始,除了最著名的 Cinderella Castle 将为庆典进行特别装扮,也会有庆典独特的夜间烟花表演:在 Magic Kingdom Disney Enchantment,在 EPCOT® 的 Harmonious,新增 Remy’s Ratatouille Adventure 游乐项目等,绝对是不可错过的 Disney 活动!

 

Image via Walt Disney

 

作为特效庆典的主人,Mickey 和 Minnie 将身着闪亮的新装,为这个特殊场合量身定制。Donald Duck、Daisy Duck、Pluto、Goofy、Chip & Dale 也将为庆祝活动穿上节日的 EARidescent 服装。这些庆祝设计的亮点包括以烟花为背景的灰姑娘城堡的精美刺绣印象,以及多色调的 EARidescent 织物锦缎——所有这些都点缀著金色的流行音乐。

 

Image via Walt Disney

 

快加入 Mickey 、Minnie 和他们小伙伴们的行列,在10月到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成为此次活动的一份子吧!

 

资讯来源:  Walt Disney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