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ibee 新款炸鸡堡北美全面上线 还有线上活动领免费汉堡

| Sept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炸鸡堡在美国所向披靡,不仅已成为流行文化,更是每家快餐品牌的必争之地。这不,今年宣布要大幅扩张美国市场的菲律宾炸鸡快餐品牌 Jollibee 9月14日又推出两款全新的炸鸡汉堡,加入北美炸鸡堡战局!

           

Courtesy of Jollibee

           

这家最初于1978年菲律宾开幕的快餐连锁店,以 ChickenJoy 炸鸡桶闻名。现在在全球经营著1400多家餐馆。

           

Courtesy of Jollibee

           

Jollibee 新品炸鸡堡主要有两款口味:原味炸鸡堡和辣味炸鸡堡。和他们家其他经典热门菜肴一样,新品炸鸡堡注重每处烹饪细节,而独门酱汁也是他们家的亮点。鸡胸肉片要经过盐渍、双层手工粘裹面包粉、油炸等一系列工序,之后放在挤好咸味蛋黄酱的小面包上。无辣不欢的顾客还可以选购辣味 Jollibee 炸鸡堡,里面的辣酱蛋黄酱和新鲜的墨西哥辣椒会给顾客的味蕾提供另一层体验。

           

Courtesy of Jollibee

           

为了庆祝新菜单上线,Jollibee 还为顾客们提供了特别的炸鸡优惠活动。

           

Video Thumbnail

Chris P. Poultry | Chicken Sandwich Justice

炸鸡堡在美国所向披靡,不仅已成为流行文化,更是每家快餐品牌的必争之地。这不,今年宣布要大幅扩张美国市场的菲律宾炸鸡快餐品牌 Jollibee 9月14日又推出两款全新的炸鸡汉堡,加入北美炸鸡堡战局!                         这家最初于1978年菲律宾开幕的快餐连锁店,以 ChickenJoy 炸鸡桶闻名。现在在全球经营著1400多家餐馆。                         Jollibee 新品炸鸡堡主要有两款口味:原味炸鸡堡和辣味炸鸡堡。和他们家其他经典热门菜肴一样,新品炸鸡堡注重每处烹饪细节,而独门酱汁也是他们家的亮点。鸡胸肉片要经过盐渍、双层手工粘裹

           

只要访问其炸鸡堡律师 Chris P. Poultry 的网站(chickensandwichlawyer.com),并提交一份关于其他快餐三明治失误的虚构索赔,就能领到一只免费炸鸡堡~

           

Courtesy of Jollibee

           

整个网站看起来像模像样,来来来,为了香脆多汁的炸鸡堡,大家不妨都来此捍卫下自己享用美食的权力~

           

Courtesy of Jollibee

           

两个版本的炸鸡堡标价都是$3.99,增加了生菜叶和番茄片的豪华版价格为$4.49。新款炸鸡堡从9月14日开始,在美国、加拿大的所有门店开卖。

           

           

           

资讯来源:Jollibee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