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佳餐厅榜常客 Noma 熬12年终摘 Michelin 三星

| Sept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Eater

名列全球最佳餐厅之林的丹麦哥本哈根餐厅 Noma,今天摘下美食评鉴米其林( Michelin )第三颗星最高荣誉。

法新社报导,米其林在北欧国家餐厅的最新评鉴中说,Noma「强烈地结合大自然,其整体取向让人看到独特时令食材出现在各道深具创意又精细复杂的餐点之中」。

丹麦哥本哈根餐厅Noma,13日摘下美食评鉴米其林第三颗星最高荣誉。(图取自instagram.com@nomacph)

Noma 常在「全球50家最佳餐厅」名单中名列前10,包括2019年位居亚军,以及2010年至2012年连续3年荣膺全球最佳餐厅。但过去12年来,Noma 一直是米其林二星餐厅。

Noma的丹麦籍主厨雷泽毕( Rene Redzepi )在社群网站 Instagram 写说:「这是餐饮界要征服的最高山岳之一。」他也向开幕18年来进出 Noma 的「数百名厨师、侍者、学徒和洗碗人员」致敬。

米其林在评鉴中说,Noma强烈结合大自然,整体取向让人看到独特时令食材出现在各道深具创意又精细的餐点中。(图取自instagram.co@nomacph)

受到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危机影响,Noma 先前不得不歇业6个月,今年6月重新开张。

另一家获得米其林最新评鉴三星肯定的北欧餐厅是挪威奥斯陆的 Maaemo。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