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盛典 MET Gala 疫情后回归 浮夸妆发亮点直击

| Sept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登场,金卡戴珊(左)一身全黑蒙面造型现身,大坂直美(右)造型融合海地和日本元素。(左图取自instagram.com/kimkardashian,右图取自instagram.com@naomiosaka)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 MET Gala )今天登场,众家明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饶舌新秀纳斯小子身穿金色盔甲套装,传奇超模伊曼则以浮夸羽毛头饰搭配大蓬裙,化身太阳女神。

除了演员和歌手等娱乐圈人士,众多体坛巨星和在社群媒体具影响力的网路红人,现场亮点不断。纳斯小子( Lil Nas X )一身义大利品牌凡赛斯( Versace)黄金盔甲惊艳全场,索马利亚出身的传奇超模伊曼(Iman )则以抢眼的羽毛头饰配上金色裤装外罩镂空大蓬裙,气势十足。

女星金卡戴珊蒙面造型吸睛 Image via Twitter @el_khxled

「沙丘」( Dune)男星堤摩西夏拉梅身着黑色翻领白色丝质西装,搭配 Converse 白色帆布鞋,展现混搭功力;19岁的怪奇比莉则脱下招牌宽松衣服,换上传奇时尚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 Oscar de la Renta)充满仙气的粉橘色蓬裙礼服,绝美复刻一代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19岁的怪奇比莉(前)绝美复刻一代性感女星玛丽莲梦露(图取自instagram.com/billieeilish)。

一年一度的 MET Gala 总是轰动武林,众家明星总在红毯出尽奇招。拉丁天后珍妮佛罗培兹( Jennifer Lopez)头戴黑色西部牛仔帽,身穿青铜色深V礼服搭上皮草夹克,大胆风格一如以往;灵魂歌手里欧布里基( Leon Bridges)则以白色牛仔帽搭配蓝色流苏绒面夹克;跨性别歌手金彼特拉斯( Kim Petras)一身花色礼服加上胸前的立体马头,搭配超长马尾造型,呈现美国风情;70年代殿堂级摇滚乐队 Blondie女主唱黛比哈利( Debbie Harry)礼服灵感来自美国国旗;「亲爱的艾文汉森」( Dear Evan Hansen)男星班普拉特( Ben Platt)选择了牛仔喇叭裤和厚底鞋。

主持人之一的阿曼达戈尔曼以自由女神为灵感,穿上 Vera Wang宝蓝色礼服、头戴水晶桂冠头饰优雅现身;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女星珍妮佛哈德逊( Jennifer Hudson)和哥伦比亚歌手 Maluma等许多名人则不约而同选穿红色服饰。

除了魅力四射的红毯造型,有些宾客选择凸显社会问题。

足球巨星拉皮诺( Megan Rapinoe)手上拿着手拿包,上头写着「我们信仰同志」( In gay we trust),而演员丹李维( Dan Levy)选择了大胆的泡泡袖上衣,上头印有两男接吻的艺术创作。

31岁纽约州民主党国会议员欧加修-寇蒂兹(  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露肩白色礼服背后,写有「向富人征税」几个红色大字。

Image via Twitter @VVFriedman

除了欧加修-寇蒂兹,包括拥有千万粉丝的YouTuber爱玛张伯伦( Emma Chamberlain)、TikTok网红艾迪森芮伊( Addison Rae)、歌手饶舌钱斯( Chance The Rapper)、青少年偶像歌手奥莉薇亚.罗德瑞戈( Olivia Rodrigo)和「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 Game of Thrones)女演员麦西威廉斯( Maisie Williams)等许多名人,都是第一次参加MET Gala。

全国公共电台(NPR)报导,去年的MET Gala因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大流行被迫取消,今天的活动规模较以往缩小约1/3,约有300名宾客出席,且需接种疫苗证明才能入场,不过他们摆姿势拍照时并没有戴口罩。

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 Tesla)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的音乐家女友格莱姆斯( Grimes)是个例外,她戴着金属口罩,手上拿着一把剑。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