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中秋佳節 Huntington Library 中秋活動 (9/18)

| Sept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中秋是中國最重要的節日之一。傳統在農曆八月十五日(今年為9月21日,週二)。中秋節的月亮為滿月,碩大的一輪盈滿明亮高縣天際,象徵著幸福團圓!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Huntington Library 也將舉辦特別活動,邀請民眾和家人一同徜徉於松風水月、華燈初上的中國園中~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亭台樓閣與湖中倒影相映成趣,如詩如畫。雕樑畫棟在燈光與月光的交相輝映下意境幽遠,古典靜謐。漫步在精美的中國園林中,瓊樓玉宇、小橋流水,暮色光影盡收眼底,風雅無邊,讓人如癡如醉。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與親朋好友在新建成的中國園餐廳或眾樂台品嘗美食(餐飲可供購買),共享闔家團圓。現場的音樂演奏讓賓客們流連於夜晚的流芳園中,較之白日景色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Image via the Huntington

             

夜訪世界著名花園,享受美景與美食,還有機會感受現場音樂與花園蟬聲的交響合奏,相信定會讓你擁有一個難忘而且詩意的中秋之夜。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Mid-Autumn Moon Celebration in the Chinese Garden 中國園中秋慶典
  • 地址:The Huntington Library,1151 Oxford Rd, San Marino, CA 91108
  • 時間:9月18日 6:30 p.m.–9:30 p.m.
  • 票價:普通民眾 $35 ,會員$30
  • 鏈接:huntington.org/events/mid-autumn-moon-celebration

             

             

             

資訊來源: The Huntington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