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i:Christmas 假期前 有望批准12岁以下孩童施打疫苗

| August 31, 2021 | 0 Comments

美国防疫专家佛奇表示,鉴于 Delta 变异株确诊病例激增,他支持到校上课的孩童必须强制接种 COVID-19 疫苗。佛奇表示,当局有望在耶诞假期前批准12岁以下孩童施打。

路透社报导,白宫首席医疗顾问、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 NIAID )院长佛奇( Anthony Fauci )今天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谈话性节目「美国国情」( State of the Union )上表示:「到校上课的孩童必须强制施打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想法。」

他说:「我们已经这样做了几十年,小儿麻痺、麻疹、腮腺炎、德国麻疹、肝炎等,都有疫苗得接种。」

目前12岁以下儿童不符疫苗接种资格,但佛奇24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 ABC )「本周」( This Week )访问时表示,10月初以前应该会有足够数据,让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 FDA )考虑儿童接种疫苗是否安全。

佛奇说,他认为 FDA「有相当合理的机会」会在耶诞假期前,批准12岁以下儿童接种辉瑞-BNT或莫德纳疫苗。

各地学校预计在秋季重新开放,确诊案例攀升已造成全国数十所学校延迟这个学年的开学。

数据显示南部学校所受冲击最大。南部各州是目前这波疫情的热区,然而疫苗施打率在全国排名却是吊车尾。

Image via Twitter @IBTime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