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Chick-fil-A 粉絲不得不知道的15個小秘密

| August 3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根據 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Restaurant Report(美國顧客對餐廳滿意度指數報告),Chick-fil-A 擊敗了 Domino’s、KFC 和 Starbucks 等知名連鎖店,連續七年成為全美排名最高的快餐店。

                          

Image via Chick-fil-A

                          

作為炸雞堡發明者和最著名炸雞堡餐廳之一,Chick-fil-A 在所有炸雞迷心中地位肯定不言而喻!然而,身為 Chick-fil-A 粉絲,Chick-fil-A 的內幕您都知道嗎?今天就由哇靠小編分享下 Chick-fil-A 粉絲不得不知的15個小秘密吧!

                          

                          

Photo by Isai Dzib on Unsplash

                          

1.  炸雞是用花生油製作的  🐔

有沒有想過,是什麼讓 Chick-fil-A 炸雞具有獨特的風味?謎底可能就是它的油。Chick-fil-A 所有分店都只使用花生油進行油炸烹飪,該公司也是全美最大的花生油採購商。

除了特殊的味道,實際上花生油也比其他油更健康~因為它天然不含反式脂肪,且富含有益心臟健康的單不飽和脂肪。

                          

                          

Image via Chick-fil-A

                          

2.  前 100 位顧客可獲得一年的免費炸雞堡  🐔

這是 Chick-fil-A 的一個傳統:當新店開張時,前100位顧客可以獲得全年免費炸雞堡(大約是52餐)。顧客可到 Chick-fil-A 官網上查詢新店開張消息,並且在前一晚到新店現場扎營。

可惜的是,這項活動因為疫情的關係而暫停了,希望明年能再看到這個盛會。

                          

             

Image via Chick-fil-A

             

3.  Chick-fil-A 是購買最多 Sunkist (新奇士) 檸檬的廠商  🐔

餐廳的 lemonade 檸檬汁非常受歡迎,以至於 Chick-fil-A 每年榨取 2 億多顆檸檬以生產650萬加侖的 lemonade。甜美的 lemonade 每天只用三種原料新鮮製作:檸檬、水和糖。

              

           

Image via Chick-fil-A

                          

4.  醬汁配方並不那麼神秘  🐔

您是否非常喜歡 Chick-fil-A 獨家醬汁,甚至常常多拿幾盒放在家?您絕不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人!

其實,Chick-fil-A 獨家醬汁只是把三種醬汁合在一起:蜂蜜芥末、燒烤醬和田園沙拉醬,下次在家自己可以試試哦!

             

             

Image via Chick-fil-A

             

5.  每週日關閉  🐔

Chick-fil-A 是一家基督教公司,由提倡遵守安息日的 Truett Cathy 創立。他要求所有餐館在星期天關門,每個門店仍然在堅持這項規定。

                          

             

Image via Chick-fil-A

                          

6.  Chick-fil-A 的秘密菜單  🐔

Starbucks 的秘密菜單你可能聽得多,但您又知道其實 Chick-fil-A 也有秘密菜單嗎?他們鼓勵顧客以“創造性的方式”訂購,如某些店可點不同口味的奶昔,炸雞 Taco 等。但大家如果想要嘗試,最好還是提前詢問店員。

             

             

Image via Chick-fil-A

             

7.  Chick-fil-A 服裝  🐔

像許多知名品牌一樣,Chick-fil-A 也有推出自家的 T-shit 服裝,真愛粉又怎能錯過!?

                        

               

Image via Chick-fil-A

                         

8. 炸雞堡最初是 Chick-fil-A 發明的  🐔

身爲全美排名第一的炸雞快餐店,Chick-fil-A 是炸雞堡的發明者其實很容易理解。創始人 Truett Cathy 實際上在 1964 年就發明了 chicken sandwich。

Cathy 在亞特蘭大郊區經營一家名為 The Dwarf Grill 的餐廳時,就將一批太大而不能作為航空食品的雞胸肉變成了輪班工人的快餐。經過實驗,他發現商用壓力鍋可以在短短四分鐘內完成烹飪。chicken sandwich,炸雞堡由此誕生。

             

             

Image via Chick-fil-A

             

9.  免費送冰淇淋  🐔

無論您是帶孩子還是自己去吃 Chick-fil-A 的兒童餐,您都可以將裏面的玩具換成一隻免費的冰淇淋甜筒。

           

              

Image via Chick-fil-A

                          

10.  Chick-fil-A 菜單越來越健康  🐔

早在 2008 年,Chick-fil-A 從他們的菜單中刪除了反式脂肪類的食物。如今,它也一直在減少玉米糖漿、人造染料、抗生素和一些防腐劑的使用。Chick-fil-A 這些改良一直在安靜持續地進展着,以免顧客突然發現口味的變化。

雖然這家連鎖店以其炸雞三明治而聞名,但它也有各種各樣更健康的選擇,包括一款檸檬羽衣甘藍凱撒沙拉,上面還撒着烤雞肉。

                          

Image via Chick-fil-A

                          

11.  您可以在 2022 年的 Cow Appreciation Day 獲得免費三明治  🐔

前幾年您可能看到過在商場裏過穿著奶牛裝走來走去的人,還想著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奇怪的習俗。這其實很有可能是 Cow Appreciation Day (奶牛感謝日)。每年 7 月中旬,Chick-fil-A 都會選擇並宣布一天爲 Cow Appreciation Day,那些穿著奶牛裝的人可享用免費食物。

2021 年的慶祝活動由於新冠疫情的持續而被推遲,但根據 Chick-fil-A 博客的說法,他們希望在 2022 年重新舉辦。

    

         

Photo by Brock Wegner on Unsplash

              

12. 炸雞堡的食譜秘方被鎖起來了  🐔

Chick-fil-A 的炸雞堡秘方被鎖在公司亞特蘭大總部的保險櫃中。網上層出不窮的山寨菜譜通通都不正宗,而且 50年來 Chick-fil-A 的食譜沒有改變過!

             

             

Image via Chick-fil-A

             

13.  名字原來有含義  🐔

有沒有想過 Chick-fil-A 的名字是從哪裡來的?事實上,當時創始人Truett Cathy 將雞胸肉比作牛肉最嫩滑的部位“fillet” ,大寫的“A”表示餐廳提供最優質的食物,Chick-fil-A 這個名字就誕生了!

             

             

Image via Chick-fil-A

             

14.  店員回謝是用的是“My pleasure”  🐔

有沒有註意到,在您說完“Thank you”之後,Chick-fil-A 的店員不是說“You’re welcome”,而是用愉快的“My pleasure”來回應嗎?

其實這不是公司培訓並沒有規定要怎樣回答,但員工之間漸漸形成了一種禮貌氛圍,並且把這種禮貌的回答方式傳承了下去。

             

             

Image via Chick-fil-A

                          

15.  每年都會舉行“Daddy-Daughter Date Night”  🐔

如果您聽說過校園舉辦的 Daddy-Daughter Date Night,同樣的事情在 Chick-fil-A 店裡也有舉行。全美各地的 Chick-fil-A 店每年都會舉行一場 Daddy-Daughter Date Night,餐廳大力參與,提供不同的內飾風格,如紅地毯或現場音樂等,讓父親與女兒能享受炸雞堡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父女之間的愛。

今年因疫情原因沒能舉辦實體店面活動,但部分店家有推出限量免費工具包,裏面含有手工用品、活動表、餐墊等,幫助父女創造一個難忘的經歷~

             

             

             

資訊來源:eatthi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coupon, Coupon折價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廚Cooking,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