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撥打7位本地電話的朋友多注意!10月24日起大多數電話需強制性撥滿10位數號碼

| August 26, 2021 | 0 Comments

你平時怎麼打電話呢?有很多人習慣只留7位電話或只撥打7位號碼,與本地的親友或商家聯繫。有這樣習慣的朋友需要注意下了,今後全美多個手機號段都要撥滿10位號碼才能夠接通。

此舉是為了幫助全美自殺預防熱線向“988”三位短撥號過渡~ FCC 將於2022年引入全新的3位數撥號代碼“988”,為幫助此舉順利完成,需要大多數電話號段保持10位數撥號模式。

         

Photo by Julian Hochgesang on Unsplash

                 

         

全美自殺預防熱線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 (全美自殺預防熱線)為 1-800-273-TALK(1-800-273-8255),任何人如果遇到情緒困擾或自殺等精神健康問題時,都可隨時聯繫撥打此電話。

退伍軍人服務部會員可在撥號後按“1”,與退伍軍人危機熱線聯絡,或者通過 www.veteranscrisisline.net 網站進行線上聊天,或向 838255 發送簡訊求助。

而2022年7月16日起,全美將啟動全新的危機熱線 ── FCC 引入的三位數撥號代碼 “988” 。

在從全美自殺預防熱線 1-800-273-8255 向“988”過渡期間,需要幫助的人應繼續撥打 1-800-273-8255,或通過線上聊天與全美自殺預防熱線聯絡。

         

Photo by Tim Mossholder on Unsplash

         

         

受影響要撥滿10位號碼的相關區號

從2021年10月24日開始,以下區號中會首先實施強制性10位數本地撥號。也就是說大家在所有本地電話中,要使用完整的10位數電話號碼才能撥通電話。

         

Alaska 907 Minnesota 218, 952
Alabama 251 Mississippi 662
Arkansas 501 Missouri 314, 417, 660, 816
Arizona 480, 520, 928 Montana 406
California 209, 530, 562, 626, 650, 707, 925, 949, 951 Nevada 775
New Hampshire 603
Colorado 719,970 New Jersey 856, 908
Delaware 302 New Mexico 505, 575
Florida 321(BrevardCounty), 352, 561, 941 New York 516, 607, 716, 845, 914
North Carolina 910
Georgia 478, 912 North Dakota 701
Guam 671 Ohio 440,513
Hawaii 808 South Dakota 605
Illinois 309, 618, 708 Tennessee 731,865
Indiana 219, 574 Texas 254, 361, 409, 806, 830, 915, 940
Iowa 319, 515 Vermont 802
Kansas 620, 785 Virginia 276, 804
Kentucky 859 Washington 509
Louisiana 337, 504 Wisconsin 262, 414, 608, 920
Michigan 616, 810, 906 ,989

         

         

關於強制性10位數撥號常見問題

Q1. 新的撥號程序是怎樣的?

要完成所有的本地電話,從7位數的本地撥號改為10位數的本地撥號。需要先撥打地區代碼(三位數)再加上後面的電話號碼(七位數)。

         

Q2. 哪些人會受到影響?

任何使用以上列表中區號電話號碼的人。

         

Q3. 何時開始改變?

從2021年10月24日開始,必須撥打10位數(區號+電話號碼)。

如果只用7位數字撥打的本地電話可能無法完成通話,而且會有錄音通知電話無法按撥號完成。打電話者必須掛斷電話,然後用區號和7位數的號碼重新撥打。

而從2022年7月16日開始,撥打 “988 “將直接把電話轉到全美自殺預防熱線。

         

Q4. 我們需要做什麼?

  • 改變撥打本地電話不加三位區號的方式,撥滿10位區號。
  • 所有服務、自動撥號設備或其他類型的設備,如果被設定為完成對7位數本地號碼的呼叫,將需要重新編程,以完成對10位數號碼的呼叫。常見案例有生命安全系統、醫療監測設備、專用交換機、傳真機、互聯網撥號、火災或防盜報警和安全系統或大門、快速撥號器、手機或其他無線電話聯繫名單、呼叫轉移設置、語音信箱服務和其他類似功能。

建議大家務必檢查自己的網站、個人和企業用品、廣告物料、個人和企業支票、聯繫信息、個人或寵物身份標籤以及其他此類物品,以確保裏面為完整10位號段,包含區號。

         

Q5. 有哪些事情會保持不變?

  • 電話號碼,包括目前的區號。
  • 通話價格、覆蓋區域或其他費率和服務。
  • 現在的本地電話仍將是本地電話,無論撥出的數字是多少。
  • 大家將繼續撥打1+區號+電話號碼來撥打所有長途電話。
  • 仍然可以只撥三個數字來撥打 711(中繼服務)和 911(緊急服務)。
  • 任何所處社區提供的 211、311、411、511、611 或 811 服務仍然可以通過撥打它們的三位數代碼來進行聯繫。
  • 仍然可以通過撥打 1-800-273-TALK (8255) 來聯繫全美自殺預防熱線。

                  

Photo by Conscious Design on Unsplash

               

               

               

資訊來源:fcc.gov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Momofuku 聯名阿舍 首款乾麵系8月25日起線上開賣!

🔹  史詩級科幻巨製!Dune 沙丘 終終終於要來了~ (10/22)

🔹  【 小編親測 】Amazon 最近熱銷的手部按摩儀怎麼樣?真的好用嗎?

🔹  韓國炸雞快餐 Mom’s Touch 進軍北美 首站洛杉磯

🔹  想吃 A5 和牛哪裡去?Silver Lake 又一家日式燒肉店 Yakiniku Osen 開幕

🔹  又有錢拿了!全美150萬人將收到 IRS 退稅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