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科幻巨製!Dune 沙丘 終終終於要來了~ (10/22)

| August 23, 2021 | 0 Comments

          

若要推選 2021年大家最期待的電影,很多人都會將 Dune 《沙丘》列為他們心中的 Top 1。該片改編自作家 Frank Herbert 出版於1965年的同名太空史詩科幻巨著,由曾執導“Arrival”《抵達》、 “Blade Runner 2049”《銀翼殺手2049》的奧斯卡提名導演 Denis Villeneuve 擔任總導演。

          

Courtesy of Dune Movie

          

該片的同名小說 Dune 是一部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著作,其開創性的宇宙設定和科幻創想令無數讀者癡迷。許多導演都曾精心籌畫試圖將它製作成電影,但因緣際會,經歷諸多輾轉,要麼結果不如人意,要麼不遂人願未能開拍。時間不會埋沒好的故事,由這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如今終於要在大熒幕上映了。

          

Courtesy of Dune Movie

          

Dune 為觀眾呈現了一段神秘而感人至深的英雄之旅。天賦異稟的少年 Paul Atreides 肩負命運指引,為了保衛自己的家族、延續人民的安寧,決心前往浩瀚宇宙中最危險的星球 Arrakis,開啟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

          

Courtesy of Dune Movie

          

Arrakis 盛產一種珍貴的香料,它能釋放人類巨大潛能,因而被各方勢力爭搶,大家紛紛加入戰場。

          

Courtesy of Dune Movie

          

Beyond fear, destiny awaits。最終,唯有那些能夠戰勝內心恐懼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Courtesy of Dune Movie

          

          

影片資訊

  • 片名:Dune  |  沙丘
  • 美國首映日:2021年10月22日
  • 類型:劇情 / 科幻 / 冒險
  • 分級:PG-13
  • 導演:Denis Villeneuve
  • 編劇:Frank Herbert、Jon Spaihts、Denis Villeneuve
  • 演員:Timothée Chalamet、Rebecca Ferguson、Zendaya…
  • IMDb:tt1160419
  • Website:dunemovie.com
  • IG:@dunemovie
  • FB: @dune 
  • TW:@dunemovie
  • #DuneMovie

          

Courtesy of Dune Movie

          

          

          

資訊來源:Dune Movie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恐怖大師溫子仁親導懼作! Malignant 全新視角體驗恐懼 (9/10 上映)

🔹  死去活來 自殺小隊再現江湖!The Suicide Squad 拯救世界(8/6)

🔹  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特種部隊三部曲又一力作 帶你走進忍者世界 (7/23)

🔹  詹皇領演 Space Jam: A New Legacy 用籃球再續傳奇(7/16)

🔹  2021不可錯過的15部美國冒險類電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