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師溫子仁親導懼作! Malignant 全新視角體驗恐懼 (9/10 上映)

| August 9, 2021 | 0 Comments

繼 Saw 、Insidious、The Conjuring 系列電影之後,恐怖大師溫子仁執導推出全新恐怖作品Malignant。他宣稱這部電影將以最新的視角去探討究竟什麼是恐懼 ?什麼才是比恐怖更恐怖的感覺!!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電影講述女主角 Madison 在夢中不斷看到恐怖謀殺案現場的幻象,而這些幻象實際上是真實發生過的兇案,她決定挖掘真相和自己的過去,卻發現這一切與一位名叫“Gabriel”的魔鬼有關。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這部電影陣容中有超級美女  Annabelle Wallis 擔當女主角,期待她能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恐怖感。另外,這部影片劇也是導演溫子仁時隔多年後再次親自指導,相信質量肯定十分贊!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Malignant 9月10日將在全美電影院上映,HBO Max 影音平台也會同步上映,無論你是否是恐怖片迷,都不要錯過這部誠意滿滿的恐怖大作喔~

              

              

影片資訊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資訊來源:WarnerBros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死去活來 自殺小隊再現江湖!The Suicide Squad 拯救世界(8/6)

🔹  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特種部隊三部曲又一力作 帶你走進忍者世界 (7/23)

🔹  詹皇領演 Space Jam: A New Legacy 用籃球再續傳奇(7/16)

🔹  2021不可錯過的15部美國冒險類電影

🔹 【小編直擊】萬眾矚目的 Disneyland 煙花終於回來了!WaCow 帶你領略疫情後的 Disneyland

🔹 【小編帶路】洛杉磯首家夜店風健身房?國際大牌 John Reed Fitness 究竟長啥樣?值不值得

🔹 【小編直擊】高雅殿堂復古風!Apple Store 在 Tower Theatre 盛大開幕(6/2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