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科幻巨制!Dune 沙丘 终终终于要来了~ (10/22)

| August 23, 2021 | 0 Comments

          

若要推选 2021年大家最期待的电影,很多人都会将 Dune 《沙丘》列为他们心中的 Top 1。该片改编自作家 Frank Herbert 出版于1965年的同名太空史诗科幻巨著,由曾执导“Arrival”《抵达》、 “Blade Runner 2049”《银翼杀手2049》的奥斯卡提名导演 Denis Villeneuve 担任总导演。

          

Courtesy of Dune Movie

          

该片的同名小说 Dune 是一部揉合了宫廷斗争、商业阴谋、宗教预言、动作战争以及生态学的科幻经典著作,其开创性的宇宙设定和科幻创想令无数读者痴迷。许多导演都曾精心筹画试图将它制作成电影,但因缘际会,经历诸多辗转,要么结果不如人意,要么不遂人愿未能开拍。时间不会埋没好的故事,由这部由小说改编的电影如今终于要在大荧幕上映了。

          

Courtesy of Dune Movie

          

Dune 为观众呈现了一段神秘而感人至深的英雄之旅。天赋异禀的少年 Paul Atreides 肩负命运指引,为了保卫自己的家族、延续人民的安宁,决心前往浩瀚宇宙中最危险的星球 Arrakis,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

          

Courtesy of Dune Movie

          

Arrakis 盛产一种珍贵的香料,它能释放人类巨大潜能,因而被各方势力争抢,大家纷纷加入战场。

          

Courtesy of Dune Movie

          

Beyond fear, destiny awaits。最终,唯有那些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Courtesy of Dune Movie

          

          

影片资讯

  • 片名:Dune  |  沙丘
  • 美国首映日:2021年10月22日
  • 类型:剧情 / 科幻 / 冒险
  • 分级:PG-13
  • 导演:Denis Villeneuve
  • 编剧:Frank Herbert、Jon Spaihts、Denis Villeneuve
  • 演员:Timothée Chalamet、Rebecca Ferguson、Zendaya…
  • IMDb:tt1160419
  • Website:dunemovie.com
  • IG:@dunemovie
  • FB: @dune 
  • TW:@dunemovie
  • #DuneMovie

          

Courtesy of Dune Movie

          

          

          

资讯来源:Dune Movie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恐怖大师温子仁亲导惧作! Malignant 全新视角体验恐惧 (9/10 上映)

🔹  死去活来 自杀小队再现江湖!The Suicide Squad 拯救世界(8/6)

🔹  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特种部队三部曲又一力作 带你走进忍者世界 (7/23)

🔹  詹皇领演 Space Jam: A New Legacy 用篮球再续传奇(7/16)

🔹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