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牌演员千叶真一因感染 COVID-19 病逝 曾出演 Kill Bill、Fast and the Furious 等热门电影

| August 20, 2021 | 0 Comments

日本老牌演员千叶真一染疫19日病逝,享寿82岁。(图取自facebook.com/KillBillMovie)

日本老牌演员千叶真一因感染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于19日下午5时26分,病逝于千叶县君津市医院,享寿82岁。

日媒 ORICON NEWS 报导,负责千叶真一经纪事务的事务所今天指出,千叶真一于8月8日因COVID-19病情恶化住院,一直处于接上氧气机状态,终因未能康复而病故。

千叶真一于1939年出生于福冈县,1968年参与东京放送电视(TBS)电视剧「龙虎群英」( KEYHUNTER )演出,博得高人气。此外,还曾参与电影「追杀比尔」( Kill Bill )、「玩命关头3:东京甩尾」(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Tokyo Drift )、富士电视台电视剧「影子军团」系列、NHK 大河剧「风林火山」等演出,是日本具代表性动作派演员,在海外也享有高人气,曾受邀演出港片「风云:雄霸天下」。

他与李小龙常被并列为伟大武打演员,Sonny Chiba 之名更是影迷口中经典,好莱坞知名导演昆汀塔伦提诺、男星基努李维都是他的粉丝之一。

千叶真一(左)和儿子新田真剑佑合照。(图取自facebook.com/JJ.s.chiba)

基努李维(左)2015年为电影「捍卫任务」赴日宣传时,电视台晨间节目特别邀请千叶真一(右)到场。基努李维意外见到心中偶像,大明星瞬间成了小粉丝。(图取自facebook.com/JJ.s.chiba)

在私生活方面,千叶真一于1973年与女演员野际阳子结婚,1994年离婚,两人的女儿是女演员真瀬树里(现年46岁)。千叶真一其后再婚,儿子是男星新田真剑佑(24岁)和真荣田乡敦(21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