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坂直美重返记者会崩溃落泪 经纪人批媒体霸凌

| August 18, 2021 | 0 Comments

网球明星大坂直美昨天在辛辛那提网赛的记者会上,面对记者询问如何看待自身与媒体的关系,她一时无法控制情绪而落泪。Image Via Twitter

网球明星大坂直美昨天在辛辛那提网赛的记者会上,面对记者询问如何看待自身与媒体的关系,她一时无法控制情绪而落泪,她的经纪人事后批评记者霸凌。

为东京奥运点燃圣火的大坂直美,奥运女单第3轮爆冷出局之后,本周在美国辛辛那提大师赛重新出发,不过在赛前的记者会上,大坂直美情绪受到记者提问影响,一度掩面哭泣。

昨天这个场合是辛辛那提大师赛的赛前记者会,记者采用视讯方式线上提问。这是大坂直美自5月公开自己为忧郁症所苦、拒绝出席法国网球公开赛的记者会之后,首度在类似的场合露面。

辛辛那提询问日报(Cincinnati Enquirer)记者窦尔蒂(Paul Daugherty)直接了当问到大坂直美与媒体的关系,令大坂直美思考许久。

窦尔蒂说:「你不喜欢与我们打交道,特别是像这样的形式。但是又借由媒体平台而获得很多球场以外的利益,我的问题是,你如何平衡这两者?」

大坂直美听完问题之后,与窦尔蒂确认:「你说我不喜欢跟你们打交道,是什么意思?」窦尔蒂说明,像这样很广泛使用的记者会形式。大坂直美简短回答说,记者会确实最不容易,之后陷入一阵沉默,她解释自己正在思考。

在窦尔蒂又重复说明一次问题,问大坂直美一方面不喜欢以记者会的方式与媒体互动,另一方面却又透过媒体所给予的发声平台而获得许多网球场外的收益,「你如何平衡这两者」?

大坂直美回答:「从我年纪还小的时候,就有很多媒体对我有兴趣,我想一方面是因为我的身分背景,一方面也是我打网球的方式。因为我首要的身分是一名网球员,那是很多人对我有兴趣的原因。」

大坂直美表示,做为一名运动员而且赢得几座大满贯赛的冠军,无论是在推特上或其他场合的发言,都会受到媒体关注,也必须出席相关的赛后记者会,但她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平衡这两者,「我跟你们一样都在找答案」。

大坂直美回答窦尔蒂的过程中,语气平和,但她在面对下一名记者的提问时,似乎受到上一个问题的影响,压低帽沿、用手擦拭脸上的泪水,一度说不出话来。当记者对她说「抱歉」时,大坂直美回答「不会,真的没有关系」。

大坂直美的经纪人杜盖德(Stuart Duguid)声明指控,辛辛那提询问日报的提问方式是霸凌,正好说明了为什么运动员跟媒体的关系会如此紧张,「所有参与这场视讯会议的人都同意,他的口气不对,唯一目的就是恐吓,真是很糟糕的行为」。

经纪人补充:「把大坂直美场外的成就归功于媒体,这样的说法根本就是一个迷思,也太自我感觉良好了吧。」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网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