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The Lord of the Rings”取景地移师英国 纽西兰大失所望

| August 13, 2021 | 0 Comments

亚马逊公司大成本制作的电视影集「魔戒」( The Lord of The Rings )首季在纽西兰拍摄完成后,稍早决定舍弃这个拍摄地点,重重打击自诩南太平洋「中土世界」的纽西兰。

Image via Twitter @Collider

法新社报导,纽西兰官员曾盼望「魔戒」影集的多季拍摄,能够像纽西兰导演彼得杰克森( Peter Jackson )改编自托尔金( J.R.R.Tolkien )的史诗电影一样,为当地电影产业带来长远的助力。

着眼于后疫情时期的旅游,官员也指望透过镜头呈现纽西兰崎岖地形之美,在喜爱奇幻故事的粉丝间再度掀起旅游热潮。

但随着影集首季近期拍摄完成,并预计于2022年9月首播,亚马逊( Amazon )宣布下一季影集的取景地将移师英国。

Image via Twitter @the_hindu

亚马逊工作室( Amazon Studios )副总裁桑德斯(Vernon Sanders)表示:「我们要感谢纽西兰人民与政府…提供魔戒影集一个极好的地点以展开这段史诗般的旅程。」

亚马逊表示,移地拍摄的决定与公司在英国扩张的策略一致,旗下许多作品都在英国产制。

纽西兰经济发展部长奈许( Stuart Nash )表示,亚马逊试图制作一部和「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 Games of Thrones )一样获得巨大成功的影集,已在纽西兰投入6亿6000万元(约4亿3000万美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