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ney Spears 的父亲同意放弃监护 律师称重大胜利

| August 13,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图)的律师12日表示,布兰妮的父亲已同意放弃对她资产长达13年的监管权。(图取自instagram.com/britneyspears)

美国流行乐歌手「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的律师稍早表示,布兰妮的父亲已同意放弃对她资产长达13年的监管权,这对布兰妮而言是一项重大胜利。

布兰妮的律师罗森加特( Mathew Rosengart )今天透过声明表示:「我们很高兴史皮尔兹( Jamie Spears )先生在提交法院的文件中承认他必须被解除(监管权)。」

自2008年布兰妮精神崩溃以来,掌控女儿大半事务的史皮尔兹在今天提出的法院文件中同意退让。

据路透社报导,39岁的布兰妮数月来一直在寻求解除父亲对她事务的监管权,讨论这项请求的法院听证会原本预计9月底在洛杉矶举行。

罗森加特称史皮尔兹的决定「对布兰妮是一大胜利,也是迈向正义的另一步」。

然而,史皮尔兹在今天呈交法院的文件中并未说明何时会卸除掌控女儿6000万美元资产的角色,并在文件中声称没有理由立即撤除或暂停他的监管权。

不过文件强调:「虽然史皮尔兹先生是无理攻击持续锁定的目标,他仍认为与女儿为了他继续担任她的监护人一事公开争论并不符合她的最佳利益。」

「因此,即使他必须对这个不合理的解除监管权请愿提出异议,但他打算配合法院和女儿的新律师,准备有序地把监管权过渡给新的监护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