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球星 Leonard 续留 Clippers 传签4年顶薪1亿7千万合约

| August 13, 2021 | 0 Comments

美国职篮 NBA 明星前锋雷纳德先前不执行与洛杉矶快艇的球员选项,投入自由球员市场,不过快艇稍早宣布已签回雷纳德。

法新社报导,快艇并未公布合约的具体内容,不过美国体育频道 ESPN 指出,雷纳德( Kawhi Leonard )拿到4年新资1亿7630万美元的顶薪合约,当中包括第4年的球员选项。

雷纳德先前拒绝下个球季价值高达36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投入自由球员市场。

快艇篮球营运总监法兰克( Lawrence Frank )说:「雷纳德是个身手不凡的球员,他每天不断精进自己。我们彼此有共同目标,包括长久的合作关系。」他并说,期待共同努力打造有能力问鼎冠军的球队。

Image via Twitter @NBAonTNT

上季是雷纳德效力快艇的第2个球季,共出赛52场,每场平均得24.8分、抓6.5个篮板及生涯新高的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1.2%,罚球命中率88.5%。

不过因对战犹他爵士而右膝受伤,雷纳德无缘快艇上个球季最后8场的季后赛,并且在7月动手术,因此2021至2022年的球季初,他可能没法上场。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BA News, News 新闻,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