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美式燒烤?Pasadena 這家暗藏在 CVS 停車場內的 Rodney’s Ribs 餐車別錯過

| August 12, 2021 | 0 Comments

初秋正是吃烤肉的旺季,傍晚微風輕拂,一波接一波的煙熏味、烤肉香撲鼻而來,任誰都得口水直流。烤豬排、牛腩、烤香腸等等都是美式燒烤的必備菜單,再配上一杯冰啤酒,絕了!

而在 Pasadena North Lake 的一處 CVS 停車場內,就藏著一家美式烤肉餐車 Rodney’s Ribs 。它經營多年深受當地居民喜愛,品質可靠非常值得一試。

              

              

Rodney’s Ribs 的創始人為 Rodney Jenkins ,他自10歲開始就擔任起家中的燒烤大廚,從小就透露出對烤肉的摯愛。多年的觀察學習和烤肉經驗令他深得燒烤要領,一直翻動是烹飪美味的不二法門,必須不斷地移動烤架上的美食才能讓它們受熱均勻、不致過焦或內生。

              

              

Rodney Jenkins 畢業後曾做過會計、卡車司機、家庭裝修,歷經30來年他最終還是選擇聽從內心的召喚,開創了自己的烤肉店。他從 Pennsylvania 特別訂制了屬於自己的烤肉專車,一路開回洛杉磯。經過安裝廚房、煙熏爐、申請各種證件,最終得以在車上烹飪烤肉,Rodney’s Ribs 也隨之在2014年正式開幕了。

                            

 

                            

Rodney’s Ribs 最初生意並不是很好,在開業當天只賺了$100,還不夠電機的燃料費。但 Jenkins 對自己燒烤技術滿懷信心,仍然堅定地做了下來。憑藉多年積攢的高超烹飪技巧、對烤肉品質的追求、店家親切的性格… 漸漸 Rodney’s Ribs 得到了當地居民的認可和支持,贏得了一票忠實的顧客。而如今,他將店鋪開設到了處處暗藏美食的 Pasadena North Lake 大街。按香尋味,很容易就能找到這家 Rodney’s Ribs。

              

 

              

每天 Rodney Jenkins 約從早上8點半便開始工作,將餐車拖到 CVS 停車點,然後開始準備供應午餐的豬肋骨和牛腩。真正的美味沒有捷徑,他一步步耐心地製作。將持久、耐燒的碎橡木送入煙熏爐、漸漸提升溫度,當溫度達到約200度時,Jenkins 會在豬排和牛腩上撒上適當調味料,比如大蒜、洋蔥粒、少許 Lawry’s 調味鹽、一些黑胡椒和辣椒粉等等。對肉量較多的大塊食材進行燒烤時,Jenkins 會再對調味料、技法和烹調時間進行調整。

他的烹飪理念是少即是多,無需太多調料,點到即可。而煙才是真正的調味劑,能讓烤肉精華和美味綻放。

              

              

Jenkins 所有的燒烤食材都處在旋轉烤架上,以充分獲得煙熏。豬排約需烤3.5小時,而牛腩則需6~8個小時才能完成。Jenkins 認為自己的燒烤技術更加高檔複雜,並為店內提供的每一盤烤肉、每一根豬排都感到自豪。如非最佳的品質,他絕不會將這份烤肉提供給顧客。

Jenkins 的母親 Jonnie 會幫他準備配菜。配上洋蔥、培根的四季豆美味提升。而漿狀的烤豆子灑上鮮蔥口感恰到好處~

              

              

Jenkins 的招牌烤豬排鮮嫩可口,經過煙熏火燎,每根排骨都被烤得焦黃,豬肉可以輕鬆地從骨頭上剝離。牛腩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夾在夏威夷麵包間,甚至淋上香甜的醬汁。而對 Jenkins 來說,他更喜歡原汁原味,不加任何配料的烤肉。

              

              

              

店家詳情

  • 😋  餐車名稱:Rodney’s Ribs
  • 👍  特色餐品:美式烤肉、豬排
  • 📞  電話:(626) 818-7427
  • 📍  地址:900 North Lake Avenue,Pasadena (CVS 停車場)
  • ⏰  時間:11 a.m.﹣ 8 p.m. 週三﹣周日 |週一、週二歇業
  • 🔗  Yelp:yelp.com/biz/rodneys-ribs-pasadena-2
  • 🔗  Instagram: @rodneysribs

              

              

              

資訊來源:Eaters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熱量炸彈來襲!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 S’mores inspired doughnuts 棉花糖巧克力甜甜圈

🔹  如果你已接種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隻免費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炎炎夏日~洛杉磯最好吃的冰淇淋店在哪裏?Ice Cream 15家店資訊一把抓!(8/3更新)

🔹  夏日到來肥肉拜拜~10款專家認證的有效減脂飲食計畫幫你吃出好身材

🔹  6月22日起 Starbucks 將再次允許顧客使用自帶杯來裝飲品 (6/22~)

🔹  租車+韓式燒烤!韓裔大廚的改裝車讓你邊吃邊玩酷到家~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