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入圍名單 Justin Bieber 7項最風光

| August 12, 2021 | 0 Comments

2021年度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入圍名單11日揭曉,「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入圍7項最風光。Image Via Twitter@CBS News

2021年度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饒舌歌手梅根西斯塔莉安(Megan Thee Stallion)最為風光。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贏家由粉絲線上票選決定。路透社報導,9月12日在紐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舉行的頒獎典禮,將歡迎粉絲回歸當現場觀眾。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入圍7項,包括年度最佳藝人獎,單曲Peaches入圍最佳流行曲獎,他與DJ卡利(DJ Khaled)和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合作的Popstar,MV也有機會爭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殊榮。

緊跟著小賈斯汀之後,梅根西斯塔莉安以入圍6項位居第二,除了年度最佳藝人獎,她與卡蒂B(Cardi B )合作的WAP火辣MV也將角逐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

年度最佳藝人獎的其他入圍者還包括: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蜜桃貓朵佳(Doja Cat)、新人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以及人氣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

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其他入圍者則包括:蜜桃貓朵佳的Kiss Me More、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Bad Habits、納斯小子(Lil Nas X)的Montero (Call Me By Your Name)、威肯(The Weeknd)的Save Your Tears。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防彈少年團(BTS)、蜜桃貓朵佳、德瑞克、吉維昂(Giveon)、納斯小子和首度入圍的奧莉維亞都各入圍5項。

去年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在無現場觀眾下錄製,多數表演也是事先預綠。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