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屏幕来到现实 YouTube 剧院将数字娱乐带入生活

| August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YouTube Theater

          

座落于洛杉矶 Inglewood 的 YouTube 剧院是一座三层楼的建筑场馆,它结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和豪华的服务设施,并配备了高级音响系统。剧院占地227,000平方英尺,可容纳多达6,000人。剧院规模反映了当地人和周边社区的需求,该剧院将举办音乐会、喜剧表演、电竞比赛、颁奖典礼、社区活动,甚至 YouTube 创作者活动等。此外,它还含有一些高级功能,包括可以直接看到舞台的私人俱乐部。

          

Image via Facebook/YouTube Theater

          

YouTube 品牌营销副总裁 Angela Courtin 表示,这是一座独一无二的剧院。“这显然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商业机会,可以将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联系起来,创造真正的全球时刻”。

Inglewood 市市长 James T. Butts 说这座剧院“独特而漂亮”。“我看到了效果图并想像了它可能是什么,”他说。“它甚至不接近明显的现实。”他还补充说,他看到了新体育场可能带来的潜力。“骄傲,工作,新的开始。”

          

Image via Facebook/YouTube Theater

          

YouTube 剧院即将举行的活动包括好莱坞黑色喜剧节以及 Pitbull 和 TLC 的音乐会等等。

          

Screenshot via youtubetheater.com

          

          

场馆资讯

          

          

          

资讯来源:knx1070    编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OC Fair 2019 橙县园游会 (7/12-8/11)

🔹  环球影城“Halloween Horror Nights” 万圣节恐怖夜9月回归!(9/3-10/31)

🔹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题体验馆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爱无限!

🔹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罗纪世界★ 体验夏日清凉!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