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唐人街又添新案 8月7日下午发生当街抢劫事件

| August 9, 2021 | 0 Comments

奥克兰的唐人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抢劫和袭击事件有所增加。8月7日(上周六)下午,街头监控录像拍下了一起当街抢劫枪击事件。一名男子身中两枪,目前情况稳定。

                 

Screenshot via crime scence street camera

                 

8月7日下午2点左右,奥克兰中国城最繁忙的购物区之一的 Eighth streets 和 Franklin streets 的拐角附近发生抢劫事件。一对男子跳出一辆汽车,两人均持有手枪,他们试图抢劫两位女士的钱包。

两名年轻男子上前阻止罪犯并与其搏斗反抗。这时案发现场出现两声枪响,一位男子手臂被击中,他被其中至少一位罪犯射伤。幸运的是他目前情况稳定。

最后,两名罪犯抢劫未遂,逃回他们停在路中的车子离开。

                 

Screenshot via crime scence street camera

                 

警方表示,试图帮助两位女士和一位男士的中枪男子与这三人并不相识。而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

                 

                 

附近的华埠居民和业主 Barry Szeto 表示自己简直难以相信,因为在下午2点这个时段周围一定有上百人!而现在,因为暴力犯罪事件,街道似乎更加空旷,许多人都感到恐慌,不敢冒险前来。

有人表示需要更多的警察,但是两周前美国前参议员 Barbara Boxer 曾在附近的 Jack London Square 遭遇抢劫。警方已加强了在华埠的警力。8月7日的枪击事件发生时,该地区的警察已经比平时多了。

Szeto 表示,通常人们会认为这样的事不会发生,没有人会愚蠢到在警察面前犯罪。但现在像是没有法律和秩序,仿佛回到了狂野的西部时代。

在枪击案现场附近拥有一家公司的 Diane Trinh 认为,暴力犯罪正恐吓人们远离唐人街。她也不知道应如何阻止它。

                 

警方和 Crime Stoppers of Oakland 提供最高$7,500 的信息,以帮助逮捕枪手。

任何知情者可致电警方510-238-3326或 Crime Stoppers 510-777-8572

                 

                 

                 

资讯来源:CBS 、 The Mercury News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光天化日匪徒闹市抢劫!华人女子在蒙市丁胖子广场遭抢,监视拍下全过程!

🔹 【小编爆料】居家财产安全多注意!Pasadena 包裹窃贼犯案经过全纪录

🔹 疫苗卡终于不用害怕弄掉了 教你如何申请电子疫苗卡

🔹 洛杉矶批准反露营条例惹争议 流落 LA 街头可将被定罪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