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 年票 Magic Key 來了!一張到底多少錢?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 在一年中的大多數日子裡,可通過預約進入一個或兩個主題公園。
  • 同時最多可預訂6主題公園門票。
  • 特定商品享10% off 折扣。
  • 特定餐飲享10% off 折扣。
  • 標準主題公園停車費可享半價折扣(不包括封鎖日。停車票可在 Mickey & Friends 停車場、Pixar Pals 停車場和 Toy Story 停車區購買)

             

             

Dream Key (夢想鑰匙)$1,399

             

Courtesy of Disneyland

             

  • 全年每天都可通過預約進入一個或兩個主題公園。
  • 同時最多可預訂6張主題公園門票。
  • 特定商品最高享20% off 折扣。
  • 特定餐飲最高享15% off 折扣。
  • 主題公園停車費(不包括封鎖日。)

             

             

             

資訊來源:Disneyland Resort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蜜月期”已過?Scarlett Johansson 正式起訴 Disney

🔹 【小編直擊】萬眾矚目的 Disneyland 煙花終於回來了!WaCow 帶你領略疫情後的 Disneyland

🔹   Marvel 迷注意了!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的「Avengers Campus」正式開幕

🔹   Disneyland 重啟後購票攻略 少做這步有門票也不能去玩!?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題體驗館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愛無限!

🔹  【小編直擊】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新改版 ★侏羅紀世界★ 體驗夏日清涼!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News 新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