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棒球美國3比1擊敗多明尼加 保有爭金資格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美國隊靠著首局和5局分別擊出兩分與陽春全壘打奠定勝基,對手多明尼加隊9局上雖追回1分但後繼無力,最終美國3比1獲勝,並保有爭奪金牌的機會。Image Via Twitter@cbssports

東京奧運棒球項目,美國隊靠著首局和5局分別擊出兩分與陽春全壘打奠定勝基,對手多明尼加隊9局上雖追回1分但後繼無力,最終美國3比1獲勝,並保有爭奪金牌的機會。

美聯社報導,這場比賽美國1局上雖面臨1出局滿壘的危機,不過先發左投37歲的老將卡茲米爾(Scott Kazmir)穩住陣腳化險為夷,並獨撐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贏得勝投。

多明尼加指派雷耶斯(Denyi Reyes)登板先發,首局下面對美國打者卡薩斯(Triston Casas)就被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的2分全壘打,這也是卡薩斯本屆奧運的個人第3轟,雷耶斯承擔敗投。

5局下美國奧斯汀(Tyler Austin)也追加1支陽春全壘打,3比0取得領先。

多明尼加雖然9局上最後反攻也擊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可惜未能再添分數,最後美國就以3比1獲勝,並保住爭金牌的機會。

東奧棒球共6隊參賽,以色列、墨西哥已提前打包,日本與韓國今天對決,勝隊晉級週末金牌戰,敗隊明天和美國交手搶另一席爭金資格,屆時輸的一方只能和多明尼加爭銅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