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將東奧400公尺跨欄金包銀 雙破世界紀錄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美國女將麥勞夫林(左)和同胞穆罕默德(右)4日在東京奧運400公尺跨欄「金包銀」,成績雙雙打破世界紀錄。Image Via Twitter

美國女將麥勞夫林(Sydney McLaughlin)和同胞穆罕默德(Dalilah Muhammad)在東京奧運400公尺跨欄「金包銀」,兩人的成績雙雙打破世界紀錄。

麥勞夫林以51秒46奪得金牌;世界冠軍、2016里約奧運金牌得主穆罕默德以51秒58拿下銀牌,兩人的成績都超越51秒90的世界紀錄。

荷蘭的寶兒(Femke Bol)以52秒03獲得銅牌。

21歲的麥勞夫林今天跑出的驚人成績,刷新她6月在俄勒岡州舉行的美國奧運代表隊選拔賽中所締造的世界紀錄。

麥勞夫林的隊友也是對手、2016里約奧運金牌得主穆罕默德,在起跑時展現飛快的速度,但在一場精彩的對決後,麥勞夫林靠著戰術在最後贏得勝利。

穆罕默德在最後一欄時還位居領先,但麥勞夫林靠著最後的衝刺拿下她首面金牌。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