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奧運水上芭蕾代表團5確診 恐選手村群聚感染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8月3日表示,住在選手村的希臘水上芭蕾代表團累計共5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Image Via Twitter

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8月3日表示,住在選手村的希臘水上芭蕾代表團累計共5人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日本TBS電視台指出,這恐怕是首起選手村群聚感染。

TBS報導,希臘水上芭蕾代表團共12人,其餘7人檢驗陰性。希臘因此無法參加東奧的水上芭蕾賽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組委會8月3日宣布東奧相關人士新增29例確診,創新高紀錄。

其中3例是住在選手村的希臘水上芭蕾選手,加上日前確診的選手與教練,希臘水上芭蕾代表團12人中,累計5人確診。

希臘已因此未出賽8月3日的水上芭蕾女子雙人賽事,今天開始的團體賽也將不參加。

其餘7人雖檢驗為陰性,但已從選手村轉移到密切接觸者專用的住宿處。

另外,8月3日新增的確診病例中,還有1例住在選手村外的外國選手、東奧相關人士2例;以及居住在日本的志工4例與委託業者19例。

組委會從7月1日起公布東奧相關確診病例至今,累計共322例。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