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疫情公卫风险 美实施暂缓房客搬迁令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在民主党人施压下,美国卫生当局8月3日宣布新的暂缓房客迁出租屋令,这项措施将在许多郡辖区施行直至10月3日,当局指这是因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造成公卫风险的缘故。Image Via Twitter@Politico

在民主党人施压下,美国卫生当局8月3日宣布新的暂缓房客迁出租屋令,这项措施将在许多郡辖区施行直至10月3日,当局指这是因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造成公卫风险的缘故。

美国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声明表示,Delta病毒变异株出现,已导致美国社区感染情况急速增加,也让更多民众置身更多风险之中,特别是那些未施打疫苗的人。

根据CDC声明,这项措施适用于「经历大量且高度社区感染的郡辖区」,预定执行至10月3日止。

瓦伦斯基说:「这项暂缓迁出的作法是正确的,可让民众留家里,远离…疫情扩散地区。」

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表示,这项措施可能在法院受到挑战,但此举将让房客有更多时间来运用国会通过的助民租屋资金。

国会2月初通过拨给州和地方250亿美元资金,但迄今仅30亿美元发配到家户手中,发放作业难以置信地缓慢。

第2轮的另一笔215亿美元已可动用,但将待首笔资金支付后才能发放。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