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奥运水上芭蕾代表团5确诊 恐选手村群聚感染

| August 4, 2021 | 0 Comments

日本东京奥运暨帕运组织委员会8月3日表示,住在选手村的希腊水上芭蕾代表团累计共5人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Image Via Twitter

日本东京奥运暨帕运组织委员会8月3日表示,住在选手村的希腊水上芭蕾代表团累计共5人确诊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日本TBS电视台指出,这恐怕是首起选手村群聚感染。

TBS报导,希腊水上芭蕾代表团共12人,其余7人检验阴性。希腊因此无法参加东奥的水上芭蕾赛事。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组委会8月3日宣布东奥相关人士新增29例确诊,创新高纪录。

其中3例是住在选手村的希腊水上芭蕾选手,加上日前确诊的选手与教练,希腊水上芭蕾代表团12人中,累计5人确诊。

希腊已因此未出赛8月3日的水上芭蕾女子双人赛事,今天开始的团体赛也将不参加。

其余7人虽检验为阴性,但已从选手村转移到密切接触者专用的住宿处。

另外,8月3日新增的确诊病例中,还有1例住在选手村外的外国选手、东奥相关人士2例;以及居住在日本的志工4例与委托业者19例。

组委会从7月1日起公布东奥相关确诊病例至今,累计共322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