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節約用水五大妙招

| August 3, 2021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5 ways Saving Water 家庭節約用水五大妙招

5 ways Saving Water 家庭節約用水五大妙招 – youtube Video

      

水是人類最寶貴的資源之一。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熱,空氣越來越乾燥,我們應盡己所能節約用水。

改進日常用水習慣也可以有效節約用水,下面我們就來給大家介紹五個在家就可以輕鬆使用的節水小妙招~省水越多不僅越環保,還能省下越多的生活開支,大家快來試一試吧~

      

1. 回收使用家庭用水

      

Photo by Marina Khrapova on Unsplash

      

從小事做起,使用水桶等工具,接收雨水或將室內用水回收,用於室外花園和景觀。這可以幫助減少家庭周圍30%的用水量。在室外安裝一個雨桶,回收的雨水可用於室外景觀澆灌。

      

      

2. 維護灑水器

      

Photo by Elena Rabkina on Unsplash

      

調整灑水器噴頭和修補漏水處,每次澆水可節省12-15加侖的用水量!千萬別小看漏水,即便一個如圓珠筆尖大小的漏水點,每月也可能浪費約6,300加侖的水!

      

      

3. 使用智能灌溉控制器

      

Photo by michael podger on Unsplash

      

一款智能灌溉系統可以通過監測、使用相關場地和土壤濕度條件等信息提高室外的用水效率。安裝智能灌溉系統,利用科技力量減少過度澆水,估計每天可以減少40加侖用水量。

      

      

4. 高效率浴室

      

Photo by Karolina Grabowska from Pexels

      

      

如果使用節水型花灑,將淋浴時間保持在5分鐘以內,每次淋浴可節省12.5加侖。

此外,安裝高效馬桶,每人每天也可節省19加侖的用水量。

      

      

5. 高效能洗衣機

      

Photo by engin akyurt on Unsplash

      

高效洗衣機每次平均使用14加侖的水,比普通洗衣機少33%!此外,確保滿負荷洗滌也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水效率。

      

      

無論我們是否處於乾旱季,高效用水、節約用水都應該成爲一個優良的日常生活習慣。 San Gabriel Valley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聖蓋博谷市水區)在此爲大家提供幫助。有關 AlhambraMonterey Park Sierra Madre 居民的更多信息和返利,請訪問網站 www.SGVMWD.org。 

      

      

      

資訊來源:San Gabriel Valley Municipal Water District        資訊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節約用水拿政府返利!室內外用水妙招分享

🔹  5分鐘能幹嘛?碎片化時間應用案例分享~ 原來做這些事只需5分鐘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薦四個超好用的省時省力工具

🔹  超有趣的卡通頭像!火爆社交平臺的 Voilà 你用了沒?

🔹  你有睡眠障礙嗎?要不要試一下 TikTok 大火的生菜煮水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