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对极具传染性和严重性的 Delta 变种病毒到底有没有效?美国 CDC 和各国数据揭示疫情严峻性

| July 30, 2021 | 0 Comments

CDC 的资料也指出,在至少180天之前已经感染过新冠肺炎的患者中,随后感染 Delta 变种病毒的风险比随后感染 Alpha 变种病毒的风险高约46%。

          

Screenshot via CDC

          

          

接种疫苗者感染 Delta 病毒及新冠肺炎病况相对较轻

来自英国、加拿大和以色列的研究表明,Pfizer-BioNTech (辉瑞生物技术公司)的疫苗在应对 Delta 变种病毒时失去了一些效力。

尽管其降低感染病毒的能力被削弱了,但其在降低住院风险方面仍非常有效,在英格兰和苏格兰,住院风险降低了96%,在加拿大降低了100%,在以色列降低了93%。

CDC 表示,总体而言,美国使用的新冠疫苗仍在发挥效用。

截至7月24日,每10万名未接种疫苗的人中每周有178.6个新增病例,而每10万名接种疫苗的人中每周有21.4个新病例,大约减少了8倍感染风险。此外,接种疫苗的人每周的新冠肺炎住院和死亡发生率都比未接种的人低25倍。

          

Screenshot via CDC

          

          

无论疫苗接种状况,CDC 呼吁大众在室内全部戴口罩

目前美国只有49.4%的人完全接种了疫苗,有必要采取其他措施以遏制 Delta 的传播。CDC 呼吁大家普遍佩戴口罩以减少 Delta 变种病毒的传播,并呼吁政府职员考虑对卫生保健专业人员强制要求接种疫苗,以保护弱势群体。

CDC Director Dr. Rochelle Walensky 在7月27日宣布关于口罩使用的新指南时表示,在美国冠状病毒传播率 “相当高 “或 “较高 “的地区,无论其疫苗接种状况如何,每个人在室内公共场所都应戴上面罩。

7月29日总统 Joe Biden 也宣布,政府将采取的一些新措施,试图让更多的美国人接种疫苗,包括要求所有联邦雇员必须证明已接种新冠疫苗。

                    

                    

          

资讯来源: LA Timesabc7CNBCCDC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世卫:Delta 变异株危害全球 2周内病例将逾2亿

🔹  LAUSD 所有师生每周将进行新冠检测,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

🔹  阿拉斯加发生规模8.2强震 震央偏远尚无灾情

🔹  美国社会因疫苗对立 有人为瞒亲友乔装接种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