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已过?Scarlett Johansson 正式起诉 Disney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Culture Crave

 

国际巨星 Scarlett Johansson 最为人熟知的角色必定要数 Marvel 里的 Black Widow黑寡妇)。最近《Black Widow》的个人电影正在热映之时,却爆出 Scarlett Johansson 要正式起诉 Disney 的新闻,难道说是因为她的角色早在 AvengersEndgame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牺牲了她与 Disney 的“蜜月期”已过才发生这样的事情!?

 

Image via Twitter/MCU_Direct

 

当然不是!原因是 Walt Disney 因为其流媒体发布了《Black Widow》电影,这违反了 Scarlett Johansson 此前签订的合同并损害了她的潜在收入。

 

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在周四 (29日)上午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提起的诉讼中,这位“Black Widow”扮演者兼执行制片人表示,她的合同是保证了《Black Widow》电影将独家在影院上映的,但事实上其电影也可以在 Disney+ 流媒体上观看,这无疑损害了 Scarlett Johansson 的潜在收入。Disney 对此还没有回应。

因 COVID-19推迟一年多上映后 ,《Black Widow》在三周前在北美收购 8,000 万美元和国际影院以 7,800 万美元的票房,但此后票房收入急剧下降。在上映的第二个周末,全国影院业主协会发表了一份罕见的声明,批评该策略,声称同步上映(影院与流媒体)只会导致利润损失和盗版质量提高。

 

Image via Disney

 

本周末,Disney 将采用与《Jungle Cruise》相同的策略,下周末 Warner 公司的《Suicide Squad》将在影院和 HBO Max 上上映。 不仅是剧院所有者,还有明星、 电影制片等,都对潜在的收入损失和所谓的单方面决策感到不满。

但没有一个像 Scarlett Johansson的那样公开诉讼。这位 Black Widow 扮演者曾出演过 9 部 Marvel 电影,最早可以追溯到 2010 年的《Iron Man 2》!在诉讼消息传出后,迅速成为推特上的热门话题。

 

 

资讯来源:KTLA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