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COVID-19 疫苗效期 美 FDA 同意延长至6个月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Johnson & Johnson 28日表示,FDA批准让娇生单剂COVID-19疫苗保存期限,从4个半月延长至6个月。(图取自娇生网页jnj.com)

娇生集团(Johnson & Johnson)28日表示,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批准让娇生单剂COVID-19疫苗保存期限,从4个半月延长至6个月。

路透社报导,娇生表示,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这项决定是根据持续进行的研究数据,显示这款COVID-19 (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在摄氏2到8度可保存6个月。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在致娇生的信函中说,局内已检视完娇生提供的数据,且根据所呈交的资讯,局内同意延长期限。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也说,延长措施适用于在发函之前可能已过期的批次,前提是这些批次是在建议的温度下保存。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