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h 沙尘暴20辆车连环撞 已酿7死含数名儿童

| July 2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Latest Coronavirus News

美国犹他州公路警察表示,下午刮起的一场沙尘暴,在卡诺什镇( Kanosh )附近的15号州际公路造成20辆车连环追撞,截至目前已酿成7人死亡,其中包含数名儿童。

美联社报导,据传现场有数人伤势危急紧急送医,当局出动救护车和救护直升机载运这场车祸的伤者。卡诺什镇位在犹他州首府盐湖城( Salt Lake City )南方258公里处。

犹他州公路警察发布新闻稿说,事发时当地持续一段时间刮起强风,卷起沙尘暴,导致能见度降低。

犹他州公路警官罗登( Cameron Rhoden )在接受 KUTV 电视台访问时说,7名死者中有5人同车,其余2人在另一辆车,死者当中有数名儿童。

罗登表示:「现场车辆乱成一团,有几辆车试图紧急转弯离开车道,还有几辆车翻覆侧立。其中一辆车拉着一辆拖车,拖车几乎全毁。」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