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da 大楼坍塌1个月搜寻行动结束

| July 26,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大厦坍塌酿至少97死的事故,24日满1个月,搜寻罹难者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但仍有1人下落不明。Image Via Twitter@ABS-CNS News

美国佛罗里达州公寓大厦坍塌酿至少97死的事故,24日满1个月,搜寻罹难者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

法新社报导,迈阿密戴德郡(Miami-Dade County)郡长莱文-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24日在社群媒体推特(Twitter)表示:「很难相信,这场或许可说是我们社区史上最重大的悲剧,如今已事发1个月。」

她在社群媒体上传影片补充表示:「虽然坍塌的地点只是紧密城市的一小个街区,此事所造成的影响却远远超出本郡之外,触动全球各地的人们。」

位于迈阿密近郊瑟夫赛德镇(Surfside),屋龄40 年、楼高12层的滨海公寓香普兰大厦南栋(Champlain Towers South)上个月24日凌晨部分崩塌,现场搜寻罹难者工作昨天告终。

大厦坍塌后最初几个小时曾救出1名青少年,但之后即未能再救出任何来不及逃生的公寓居民,并于7月7 日宣布搜救行动从救援过渡到善后。

在移除数以千吨计的瓦砾后,这栋建筑只剩下几面地基墙面。

莱文-卡瓦本周表示,当局已确认出97具遗体。

大厦坍塌的确切原因仍然未明,但初步调查显示,这栋建筑部分结构似乎已经损坏。

官员上周表示,未来可能会在事故原址竖立纪念碑纪念罹难者。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