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获利不如预期 进军电玩刺激成长

| July 21, 2021 | 0 Comments

 

影剧串流平台 Netflix 20日表示,甫结束的季度新订户人数超乎预期,平台将新增电玩游戏项目,盼更进一步刺激成长。Image Via Netflix

影剧串流平台 Netflix 20日表示,甫结束的季度新订户人数超乎预期,平台将新增电玩游戏项目,盼更进一步刺激成长。

根据Netflix公布的第2季财报,付费订户共2.09亿,营收7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9%。获利13.5亿美元低于前一季的17亿美元,不如市场预期。

身为串流媒体领头羊的Netflix表示,疫情让财报「不寻常的起落」,去年疫情期间的强健成长,如今已然消退。

Netflix表示,影片制作尚未从疫情造成的延宕恢复之际,公司持续投资内容,目前处于「拓展至游戏的早期阶段」。

Netflix表示:「会员的Netflix订阅将包含游戏,无须另外付费,如同电影及影集般。」

财报公布后,Netflix股价在盘后交易市场微幅上扬。

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分析师海格斯壮(Eric Haggstrom)表示,Netflix市占率稍微被仅进入串流市场第2年的「迪士尼+」侵蚀。

Netflix最近从脸书(Facebook)挖角一位电玩游戏专家担任游戏部门主管。

贝尔杜(Mike Verdu)被聘来负责游戏开发,总部位在矽谷的Netflix曾表示,「要塞英雄」(Fortnite)等当红游戏是公司的竞争对手。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