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新功能上线 「Super Thanks」打赏创作者

| July 21, 2021 | 0 Comments

Alphabet公司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推出新功能「超级感谢」(Super Thanks),让影片创作者有新方法从粉丝那里赚到钱,进而吸引更多人动脑创作。Image Via Twitter

Alphabet公司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今天推出新功能「超级感谢」(Super Thanks),让影片创作者有新方法从粉丝那里赚到钱,进而吸引更多人动脑创作。

路透社报导,在短影音应用程式TikTok、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争相投资吸引民众拍摄热门影片之下,「超级感谢」是让YouTuber从阅听众身上赚钱的第4种方式。

YouTube透过声明表示,粉丝可以掏钱购买「超级感谢」来支持他们喜爱的YouTube频道,价位共4种,从2美元到50美元不等。

在影片页面购买「超级感谢」后,会在留言区留下特别醒目的讯息,让创作者回应粉丝的「打赏」。

目前这个新功能开放给全球68国的数千名创作者使用,日后将扩大给符合资格、YouTube其他合作伙伴的创作者。

粉丝原本可以透过「频道会员」、「超级留言」(Super Chats)和「超级贴图」(Super Stickers)的方式,支援他们喜爱的频道,如今又多了一个「超级感谢」选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