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推鬼灭之刃设施 体验搭乘无限列车

| July 12, 2021 | 0 Comments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与人气动漫作品「鬼灭之刃」合作,将从9月17日到明年2月13日推出期间限定的游乐设施,让游客搭上「无限列车」,亲身体验剧中鬼杀队与鬼的战斗。Image Via USJ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USJ)与人气动漫作品「鬼灭之刃」合作,将从9月17日到明年2月13日推出期间限定的游乐设施,让游客搭上「无限列车」,亲身体验剧中鬼杀队与鬼的战斗。

日本朝日新闻报导,环球影城以刷新日本电影票房纪录的「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为主题,将推出期间限定游乐设施「鬼灭之刃XR RIDE」,让游客配戴VR装置搭乘云霄飞车,恍若置身剧中的「无限列车」。

届时游客将会与剧中角色相遇,卷入鬼杀队在列车上与鬼的战斗中,体验到主角灶门炭治郎的必杀技,以及眼前各个角色的剑技与气息等。

此外,另有其他设施可听到鬼灭之刃的角色对话与音乐等,并将推出合作餐饮与周边商品。

环球影城也在官方网站和推特宣布这项讯息,表示游客将可亲眼目睹炭治郎对决魇梦,以及「炎柱」炼狱杏寿郎和猗窝座的死斗,体验被引诱到恶梦中的列车之旅。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